Thursday, March 17, 2011

18 3 2011

你说的东西 你永远做不到


 
 
没有东西是永恒
 
我努力过了
不要对我说你朋友和她男朋友在一起多久多久
而且是远距离恋爱
 
如果哪天我真的离开了
我想你不会挽回吧
这段恋爱
你有放了感情吗?
 
 
今天我碰到了笑话
我叫你开webcam
第一次要求你
你给我的答案
G:不要
B:为什么?
G:我只跟我哥哥开
 
这是什么答案?
你跟我拍拖还是你哥哥?
 
然后知道我不开心了
说等妈咪睡了才开
最后 我叫你去睡了
到最后一秒你都没开
算了吧
 
小熊饼干你不用做了
我自己买了
 
一年的期限我自己拉长了
我拉成一辈子
恐怕到我死都没停止
 
 
是我放纵过头了吗?

1 comment:

victoria said...

ahyang...爱情是这样的~你要习惯!爱情不是那么简单,你可以问问阿彬爱情是需要很长时间慢慢了解对方>< 我最近也是为了爱情而烦恼!可是对方解决了,就没事了!看开点吧~不要不开心了。be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