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12 3 2011。

多一下就要12点了
心情不怎么好

跟你在一起一段时间了
对你多少有点了解
所以很多事情我都自己决定了

朋友说
不要把爱想得理想化
那只会让自己不开心
这是事实
所以我把当初设想的“美好”未来都抹杀了
朋友们带着女友安排去langkawi
突然问我
我都不懂要怎样答

今天你给我一个狠好笑的答案
你没放假 不能去
当时我选了你放假的时间
你说了好多借口 说要我给你一年的时间
但 未来真的那么美吗?
我能说什么?
我不想失去这段感情

我要读完书了
我要去做工了
我的梦是到处飞
去看不同的风景
我们会碰面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