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14 3 2011

放弃了吗?










....也许
每一段爱都让我变
Bels让我变得不在乎女人的感受
不信爱情
Yi让我变得懂得珍惜
爱是付出不求回报
我曾幻想自己能和bels在一起好久好久
但那些都太理想化了
我从来不懂喜欢一个人可以喜欢到这种程度
我用全部的心 所以之后心才会被爱蒙蔽

Yi就像当时的我
为我付出得太多太多
所以最后才变得如此

这些都让我跟懂得珍惜任何一个爱我的人
一切我都努力承受
盼望的只是未来
我只是想要一个普通的女生
不需要很美
不需要很会逗我开心
不需要会下厨

只要她和我一样计划未来
那就够了
真的....够了

我已经很尽力爱你了
能给的我都给了 就那么多

No comments: